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团队>>正文

“调和分析及其应用方向”科研团队介绍

2017年11月28日 11:51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调和分析及其应用方向”研究团队依托我院2016年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调和分析在与广义色散波方程解相关问题研究中的应用”,主要从事与广义色散方程的解相关问题的研究。该团队负责人为我院牛耀明副教授,团队成员为我院郭怀民教授、薛英副教授、辛小青副教授和李铁硕士。目前该团队成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自然科学重点项目各一项、主持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自然科学一般项目两项。近五年团队成员在各级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EI收录2篇,国家级期刊收录4篇,核心期刊收录12篇,论文主要发表在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Frontiers of  Mathematics in ChinaJournal of Inequalities and Applications、复合材料学报、力学季刊、数学学报(中、英文版)、数学进展、数学季刊、数学研究与评论、分析理论及其应用和南开大学学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调和分析及其应用方向”科研团队介绍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微分方程数值解科研创新团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