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班学习目标定位辅导会

2017年05月11日 20:39  点击:[]

 

5月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新逸夫楼124教室举办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习目标定位辅导会,2013级信算专业学生任小军、马全跃、马小倩通过实例的讲述,为低年级学生进行了辅导教育,2015、2016级信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辅导会。

任小军通过自身的企业培训和面试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今后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马全跃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教给大家一些面试小技巧,马小倩希望全体同学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扎实专业本领,并强调了学好专业课及英语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辅导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同学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拥有了更清晰的专业发展目标和职业目标,为将来的实习、实训、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近三年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一览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