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2018年11月20日 19:51  点击:[]

11月7日至15日,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共分为线上答题、线下赛两部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50余人次参加此次比赛。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同学通过认真的前期准备,比赛中认真作答,大部分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比赛。赛后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比赛既有知识性,又含趣味性,更具挑战性,大家都认真对待,更入脑入心地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而且展示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在学生间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和轻工学院创新创业园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参观包头市城市规划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