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五届读书汇报会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30日 12:17  点击:[]

 

 11月30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博西104举办了第五届读书汇报会的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志云、副书记副院长杨尚、17级班主任郭鹏云、辛小青。

 读书汇报会的第一环节,每一位选手都带着自己最喜欢的书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并陈述自己与这本书之间的故事,第二环节,选手演绎书中最经典的片段,选手们精彩的演绎与现代语言相结合,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潮。

 最后,邢琪伟、苏喜春、石延旭同学荣获本次汇报会的一、二等奖,李欣星、吕英杰、邓钦宇荣获三等奖。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师范生教师技能比赛获奖选手表彰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和宿舍用电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