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2019年05月24日 16:03  点击:[]

5月23日,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骨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通过学习,学院团学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肩负起自己重任,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将先辈们传给自己的接力棒踏踏实实交到下一代手中。(数学科学学院)

 

上一条:驻校蹲班进行时---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深入团支部指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学习第一课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