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18年11月13日 19:47  点击:[]

11月7日,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博学楼东506举行了“心语心愿”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重点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意识,活动特别设置了三个环节:个性自我、心书心剧、心语心愿。每个选手讲解了自己制作的心理健康创意海报的内容,谈到了刚步入大学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和电影,传递了无限正能量。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明白了只有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中,才能使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

 

上一条:为师生办实事4---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心情联络员培训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理情景剧预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