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综治动态>>正文

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9月19日 20:05  点击:[]

 

9月19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在博学楼举行的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并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记录片《正道》,帮助2017级新生认识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性,引导大家用科学的眼光分析解决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邪教让我们精神颓废,严重影响身心健康,阻碍个人和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反对邪教组织的斗争是科学与伪科学、文明与封建愚昧、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也是长期复杂艰巨的政治任务。为了我们及家人美好的明天,我们一定要正确认识邪教的危害,努力提高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杜绝盲目从众;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反对迷信,远离邪教。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之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常抓消防意识,长鸣安全警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