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研项目>>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个项目获包头师范学院“2017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2018年04月16日 16:58  点击:[]

近日,包头师范学院2017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揭晓。 我院薛英副教授和徐国明副教授主持的两项项目获批立项。


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所属学院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参加人 
 BSJG17Y013  数学科学学院  基于过程性评价的课程考核方式研究-以《数学分析》课程为例  徐国明  赵国忠、薛英、路芳、董金茂、王丽花、董自明
 BSJG17Y014  数学科学学院  过程性评价下《数学分析》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  薛英  牛明、赵国忠、徐国明、郭鹏云、常秋胜、王丽花、李铁、董自明



    

                    数学科学学院

                    2018年4月




上一条:2016年-2021年教师主持校级及以上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情况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教改课题获批情况

关闭